禮拜五大衛先生晚上下班回來說要給我一個驚喜~~~但不能跟我說~~要等到禮拜六的中午才能揭曉~~~~我是個好奇熟女~~~哈哈~~就一直問個不停~~~沒想到他竟然可以一直守著秘密到睡覺~~~害我也沒辦法了~~~我想說好吧~~睡覺起來也差不多就中午了就知道答案了~~~禮拜六的早晨他起床做早餐~~~還叫我繼續睡~~~因為sausage要烤很好久~~~他這一天也太好了吧~~是想要領個乖寶寶獎還是禮拜天要去打球呢~~~不過周末他一向都是走體貼路線的~~~就是我可以吃飽飽睡寶寶外加甚麼事都可以不用做~~~哈哈

好不容易吃完早餐也1150分了~~~我們就衝衝忙忙的出門迎接我的驚喜~~找路找了一段時間~~因為遲到所以期間他打了通電話~~~但不通~~~害得我也跟著緊張起來了~~~終於到了目的地~~~原來是他幫我預約了一間琴房要讓我彈琴~~~只是他給我驚喜沒錯~~~但沒有譜怎麼彈呢~~~琴房主人都說你男友好像有點給你驚喜過頭ㄟ~~~哈哈~~所以他又趕快趕回家幫我把譜送來~~~於是這天下午我就開開心心的跟好久沒有見面的鋼琴培養感情~~~他呢~~~當然又繼續的坐在我旁邊上班~~~

我覺得啊~~~他應該是怕我心情不好~~~因為上個禮拜我要報名的油畫班額滿了~~~可能是覺得我好不容易想踏出門了~~~但是又運氣不好的碰上報名額滿~~~怕我又開始悶悶不勒的搞自閉吧~~~~所以就想辦法讓我心情好點~~~

真的很開心~~~也很謝謝他~~~彈完了鋼琴我說我今天還要吃生魚片~~~他又一口答應的說現在就出發吧~~~而且要吃多少隨便我喔~~~~~一個禮拜沒吃到鮭魚生魚片了~~~當然要大吃特吃啦~~~但他讓我又更感動了~~~第三個感動的事~~晚上我開開心心的喝了整瓶我的粉紅香檳~~~但我還是說我覺得少了些甚麼~~我覺得我還想在喝紅酒~~但他說家裡沒哩~~~然後馬上到樓下幫我買回來~~~當時的我其實沒有太大感覺~~可能又醉了吧~~~哈哈~~但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甜~~怪不得當晚那瓶紅酒特別好喝~ㄏㄏ

DSC06358.JPG  

我們到魚市場買回來自己切的~~~不然每次吃日本料理的都薄的跟紙一樣~~超沒口感的~~~自己切就可以切的超大塊~~大口大口咬~~~哈哈~~不過啊~~~還是台灣好~~新鮮又便宜~~~這裡是新鮮啦~~~但很不便宜~~~

雖然好像這樣沒甚麼~~~可是我感動的是~~~他從來沒有拒絕我的任何要求外加他會儘量想辦法讓我開心~~~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他給了我一個無憂無慮的環境~~又這麼的體貼~~唯一說要說不滿意的地方我想應該是我們不能回到倫敦居住~~~但我想那也是我自己再不知足吧~~澳洲好山好水的~~~一堆英國人都移民過來~~~我想只有我一個人想要住在英國吧~~~ㄏㄏ

D&H.jpg 

在這裡附上一張澳洲的好山好水外加幸福的我們~~~ㄏㄏ~~攝影師為David的大哥~~~

說到澳洲~~禮拜六也是澳洲總理投票的日子~~~這是David第一次在澳洲投票~~~因為每次投票的時候他人都不在澳洲~~~所以這次無倫如何他說都要投到票~~~他戶籍在Victoria~~這裡是WA所以他只能到特定的點投票~~~還好那個點離我們家走路5分鐘就可以到~~~只能說我們真幸運~~~

我覺得澳洲投票跟台灣很不一樣~~首先因為他不是這個洲的人所以他填寫好表格服務人員就開始翻本子~~也不知道裡面寫啥~~~看完後就給了他選票跟信封~~就叫他自己走到旁邊投票格投票~~~這整個過程我都在他旁邊~~包括他投票的時候我都可以在他旁邊看喔~~~就整個很輕鬆也沒有警察在旁邊喔~~~還有一個重點我再三跟大衛確認~~他怎麼沒有檢查你的證件啊~~好歹也檢查個駕照吧~~~大衛說對啊~~~還真的沒有ㄟ~~~不知道該說澳洲太相信人還是他們辦事太隨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ful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