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心情有點憂鬱~~~其實也不知道真正的原因是甚麼~~我想第一可能是自己沒有算好時間~~~多花了台幣4000多塊去看家庭醫生還有買藥就為了下禮拜要去巴里島~~~正好碰到女人每月一事~~~很懊惱當初買機票時沒有算時間~~~導致這個沒來由的多花費~~~最近都已經夠窮了還要在國外看病~~~

之前在英國待了快2年都沒生過病~~~當時還有學生保險~~意指所以看病拿藥幾乎免費~~除了牙科跟眼科~~~現在在這裡沒保險~~~所以一切要自費~~~不過經過這件事後~~~我要趕快保險了~~~

澳洲果真有英國體系的風範~~~保險裡牙科跟眼科要另外保~~~而且價錢不便宜~~~我本來想在英國可以網路買隱形眼鏡(因為實體買要先驗光)想說來澳洲應該也可以網路買隱形眼鏡吧~~~所以就沒有帶來~~~沒想到~~~澳洲網路並沒有賣~~~!!!!!意指下次我隱形眼鏡用完還要鮮驗光才能去配~~~想到這我又更憂鬱了~~~很氣自己當初沒有調查清楚就這樣過來了~~~雖然David安慰我~~~花這個錢值得啦~~~別太難過~~~但我就是氣自己~~~每天沒事做~~做事還這麼不仔細~~~

另一件讓我心情不好的事~~這個禮拜是英國研究所的畢業典禮~~因為我人在澳洲根本不可能為了一場畢業典禮花個24小時的飛機飛回去~再花個24小時飛回澳洲~~雖然這應該是我人生中的最後一場畢業典禮~~~但誰叫我人在南半球哩~~~~可是看著facebook~~一堆人放著畢業典禮的照片~~~看了就覺得不是很開心~~~畢竟我沒回去~~~而且讓我更想念英國~~~~超級想念~~而且還會很白癡的問David~~我們可不可以搬回英國住~~~他只說~~可是我們家公司在英國沒有分公司ㄟ~~~他說去大陸住可能還有非常微小的可能性~~~英國是不可能了~~~~

我知道大家可能覺得在澳洲很好~~~空氣好海灘乾淨~~~生活沒壓力活動空間大~~~但我這個人有點人群缺少恐懼症~~就是我很喜歡壅擠的城市~~可能是因為台北的關係吧~~~~到鄉下地方就整個不是很開心~~~度假還OK~~但不能待很久~~~所以這就是我喜歡倫敦的原因~~~他雖然沒有台北擁擠~~~可是當你想感受擁擠的時候~~~只要到oxford circus去走一走~~~不管白天黑夜~~~都可以感受到那人擠人的感覺~~就是充滿著人氣~~~可是在澳洲~~~沒有這種地方~~~只有可以讓你感受到大自然的場所~~~

還好David~~~墨爾本比柏斯好很多~~~雖然他不像雜誌說的甚麼很像歐洲(我想這是沒去過歐洲的澳洲人自己定義的吧)~~~但至少比這裡有趣多了~~~八月底要回一趟墨爾本去參加他媽媽辦的Party~~~希望可以改變我對澳洲的印象~~~不過經過他2個哥哥爸爸還有墨爾本的同事一致的認同柏斯真的很無聊~~~讓我對墨爾本增加不少信心~~~

還好今天已經禮拜五了~~~周末David會陪我~~下禮拜就可以去峇里到度假~~~希望到時心情可以好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ful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