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70.JPG  

DSC05176.JPG 

昨晚做夢~~夢見我家(台北的家)Bobo在我一年後回家竟然忘了我是誰~~~害我覺得好難過喔~~~~而且好想他喔~~~~

因為這個因素讓我想要寫一篇我家Bobo~~~中文叫寶寶或是小寶~~~有時開心我們會叫他小寶貝~~~~總之他超多名字的~~~~我想有時他應該都不知道再叫他吧~~~因為我們叫他的名字真的超多的~~~~

他是在出生一個多月的時候被我妹妹買回家~~~~那時的我剛到英國~~~我媽媽那時在照顧剛出生的小姪子~~~~所以算一算他應該是跟我姪子差不多大~~~ Bobo和我姪子兩個我都是等到他們一歲多才真正看過他們本尊~~~~

其實繼皮皮跟娃娃雙雙去當天使後~~~我媽是不准我們再養狗的~~~因為真的一隻去當天使就已經哭得肝腸寸斷了~~~~第二隻又飛上天的時候我真的覺得何苦要這樣讓自己這麼傷心~~~~明明知道動物的命就不會比自己長~~~參與一個生命的生老病死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為當你看著他們生病跟失去他們的時候那種痛是我一輩的都不會忘記的~~~擁有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但終究會有失去的一天~~~尤其知道狗的生命最多不過10幾年~~~所以那時我們就訂了這輩子不再養狗了~~~~

但我妹趁著我出國讀書~~我媽去照顧我小姪子的這段時間~~~~他就逃了這個法律漏洞~~~帶了Bobo回家~~等到我媽知道的時候Bobo在我們家已經一個多月的時間了~~~所以就變成無法改變的事實~~~~

因為我妹從來不知道怎麼照顧狗~~~所以當我媽回家時嚇了一大跳~~~他說Bobo的眼睛都潰爛~~整個人瘦的皮包骨~~~都隨地亂大小便而且拼命叫個不停~~~~我媽那時整個人都快抓狂了~~~覺得我妹怎麼買了一隻沒家教的流浪狗回家~~~但因為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所以他只能憑他50年養狗的經驗~~~~來好好的整頓訓練這隻看似流浪狗的白博美Bobo~~~

當然這一切都是我聽我媽敘述的~~~因為我人當時遠在英國~~~只見過Bobo的照片~~~並沒有見過本人~~~~

等到一年多後我回家的時候~~~我媽帶Bobo到樓下來迎接我~~~他本來想要兇我的~~~~可是我媽一把把他放到我手上~~~他可能看情勢不妙~~~因為他在我手上~我媽又跑遠遠的~~~他只能很安分的不敢亂動~~~~等到我們走回家的時候~~~他就開始凶我後來還準備要咬我~~~不過他可能覺得我很詭異~~~因為我把他家當成自己家~~所以隔個2天他就釋出他的善意了~~~

白天的時候因為我在找工作~~~等於就我一個人在家~~~所以他的吃喝都是我在控制的(他尿尿就會有餅乾吃)~~~~外加每天我會帶他出門散步運動(他從瘦皮猴變成胖寶~~因為他是養殖場出來的狗~~所以他的四隻特別纖細~~醫生交代要多運動但不能爬樓梯)~~~所以那段時間我們的感情可是突飛猛進~~~後來去大陸工作了一段時間~~~回來後他可是超想我的~~~ㄏㄏ

上次David來台灣還有見過寶寶呢~~~~不過寶寶對他超兇的~~~~所以沒2分鐘他就趕緊逃離我家了~~~~哈哈

1.bmp 

剛被帶回家的樣子~~

2.bmp 

小小年紀就超兇的~~

3.bmp 

從小就愛吃~~

4.bmp 

6.bmp

5.bmp

經過一個多月他被我妹養成瘦皮猴~~~

7.bmp 

這是經過我媽回家後調養沒多久的樣子~~

8.bmp 

9.bmp 

越變越帥了~~~

14.bmp

13.bmp

12.bmp

11.bmp

10.bmp 

15.bmp

他也找到他的休閒活動了~~~就是吃吃吃~~~

17.bmp

左咬咬~~

16.bmp

右咬咬~~~

19.bmp

21.bmp 

22.bmp 

他的嘴巴真的停不下來ㄟ~~

30.bmp

31.bmp 

25.bmp

他玩具真的很多~~~甚麼都要咬~~~

33.bmp 

很難得有睡覺的時候~~~~好可愛喔~~~

到現在已經半年沒見到阿寶了~~~~我真的超想他的~~~外加因為我妹現在跑去英國了~~~他三不五時就會跟我說他想阿寶~~~還把阿寶的照片都放在FB~~害我也超想他的~~~~還好現在科技發達~~~我可是1-2天就會跟Bobo視訊~~每次大衛聽到我再喊Bobo~Bobo~~他就會用不屑的眼神+恥笑的口氣說~~~你們家都好怪喔~~~一天到晚要跟狗聊天~~~他又聽不懂!!!!!~~~我都會跟我媽異口同聲的說~~~我們家寶寶聽的懂~~~他可是很想我的~~~~

其實真正想處只有4個多月的時間~~~但我已經超愛寶寶了~~~~算一算他現在也2歲多了~~~時間過得好快喔~~~~而且經過我媽媽細心的照料~~~他現在已經是小帥哥一枚了~~~記得之前帶他出門運動~~~都會被人問~~~為什麼他這麼白這麼漂亮~~~~當姐姐的我~~可是每次都樂不可支呢~~~ㄏㄏ

還要再等半年才能看到小寶~~~~真的好久好久喔~~~只想跟你說~~~姐姐真的很想你~~~

27.bmp 

28.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ful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