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一個月才想到應該要來寫寫關於柏斯動物園~~

其實從以前我就很愛去木柵動物園~~~因為看著小動物們~~原本不開心的事情都會通通忘記~~~記得已經在中國讀書的時候~~沒事有事就會去木柵動物園走走~~因為很近做幾站捷運就到了~~~外加門票又便宜~~~我記得成人也不過60塊吧~~比起這裡或是倫敦的動物園~~真的只有1/10的價格~~~雖然說動物真的有比較少~~~但該有的還是有啦~~~

造訪柏斯動物園~~~主要的目的當然是想要近距離的看看無尾熊囉~~~當然假如能順便看看可愛的企鵝或是澳洲動物之一的袋鼠也不錯~~其餘的動物~~~就比較不是重點了~~~

一進門我對著David說著~~~I want Koala! Koala! Koala!我想他心裡應該想著~~怎麼這麼老了還這麼幼稚一直要到動物園~~~因為我可是滿心期待可以摸摸還有抱抱可愛的無尾熊ㄟ~~~不過很可惜的~~~柏斯動物園~~~除了沒玻璃外~~~跟木柵動物園沒兩樣~~~只能遠距離的看著他們~~~不過其實這樣我有點不是太滿足~~~一直覺得一定有個地方可以讓我摸到無尾熊~~~只是不知道在哪裡~~~不過David答應我一定讓我摸到無尾熊~~只是有可能是回墨爾本後了~~~不過有個意外的收穫~~~就是讓我摸到袋鼠~~~這也是David第一次摸到袋鼠~~~他說好神奇~~~因為墨爾本的野生袋鼠都超兇狠的~~~是完全不能靠近的~~~所以這是他第一次遇到這麼溫馴的袋鼠~~~我想墨爾本動物園應該也有~~~只是他可能太久沒有去了吧~~~~所以不知道~~~後來回來後~~~跟他的姪子姪女視訊~~~他們也去了動物園~~~我們有了共通的話題~~~但他們全都是不滿五歲的小朋友~~~哈哈~~~我只能說我們真的好幼稚喔~~~

我們只在動物園待了一個多小時吧~~~因為其餘動物真的對我沒甚麼吸引力~~~後來我就去King's park~~上我的開車課了~~~就是道路駕駛~~我真的很可憐~~硬被逼著開車~~~我連左右都搞不清楚~~~這樣我真的覺得好危險~~~但是在澳洲真的不開車就無法行動~~~~~~我只能繼續的練下去了~~~還有現在還有國際駕照~~~可以讓我在路上練習~~~過了一年以後國際駕照就不能用了~~~到時要考澳洲駕照~~~聽說超超超超難考過~~~看來這條路~~~不是普通的艱辛!!!!!

DSC05289.JPG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袋鼠

DSC05311.JPG 

可愛無尾熊

DSC05314.JPG 

動物園門口留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ful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