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669.JPG Sandalford酒莊~~超美

其實很早以前就想到這裡了~~但是David一直覺得來到Swan Valley不能喝很多酒很不開心~~因為他要開車~~所以之前他一直不肯來~~~但路程只有25分鐘~~又加上真的已經不知道假日要幹嘛了~~~所以他就只能被我逼著來啦~~

這天天氣真的超好~~不冷不熱~~~可能算有點小涼吧~~~但是冬天白天有這樣的氣候已經很好的~~~因為晚上都是10度以下~~冷到需要開暖氣~~

Perth不像在倫敦可以到超市就買到鴨肉~~其實也有~但要到中國超市或是很大家點的超市~~~所以對於只能吃2隻腳動物的我~~~真的很懷念烤鴨、燒鴨~~~因為我每天都在吃雞和海鮮~~其實吃的有點膩了~~~所以當David看到一家餐廳以鴨為名~~~馬上就booking~~順便幫我預約了鴨子限量餐~~~

在前往餐廳的途中~~我們先去了2個酒莊,分別是John KosovichHarrods~是餐廳經理推薦的~~~其中在Harrods要付試酒錢,因為我們只買了一瓶~~~他的酒真的還好~~~是硬買了一瓶dessert wine想說拿來做pancake~所以還是要付一個人的試酒費~~不過還好~~好像是五塊還多少~~~不是很記得~~~Harrods算是一間酒莊小小的酒莊~~但在門口還是可以看到一大片葡萄藤園~~~

DSC05649.JPG 葡萄園~

John Kosovich酒莊的酒我跟David都很愛~~他算是在地窖裡吧~~在地下室~一進去會有種涼意~~這是第一間~~所以我們只買了一瓶酒~~這瓶酒真的很讚~~~到現在我們都還捨不得喝~~~想說等特定節日在喝~~~雖然好幾次都忍不住想打開~~早知道那時多買幾瓶了~~真討厭~~~

DSC05636.JPG 試酒中~

再來最後要介紹的是Sandalford酒莊~~這間酒莊是我指定要去的~~~因為在網路上查到是2家最古老的酒莊之一,本來一心期待可以看到製作酒的過程,但是只有在每年的1-3月有開放參觀,真可惜看不到~~明年那時候就在墨爾本了~~看來只能到墨爾本的酒莊看囉~~~這一間酒莊真的超超超大~~而且超美~~~是我最愛的一間~~外加這一間終於找到我愛的Rose~~我發現澳洲沒幾間酒廠有Rose~~這一間因為夠大外加他在Margaret river也有工廠~~~所以他才有Rose~~因為他的Rose是來自Margaret river~之前那家Harrods還說~~你自己做就好啦~~~莊孝維ㄟ~~~我喜歡Rose是因為上次去法國南部後~~~愛上了他~~~他融合了紅酒和白酒變成美麗的玫瑰色,冰冰涼涼的配海鮮很棒,配白肉也很適合~~~喝了就讓人心情愉悅~~~所以從以前在英國到現在~~~不知道喝了多少Rose~~~就是對它情有獨鍾~~~不管是sparkling或是still~不過David就只愛紅酒~~只是他不排斥Rose~~但他是完全不愛白酒就是了~~~

DSC05664.JPG 

Sandalford酒莊~~不得不說真的很美~

再回到鴨子餐廳~~真的推薦來Swan valley的人去吃~~好吃又不貴~~風景又美~~雖然David說味道還好~~但我還是久久不能忘懷~~~不光是鴨子的關係~~因為David點的也很讚~~~而且真的價錢跟市區比起來便宜好多~~我們吃到撐爆了~~也不到100~~~衷心推薦~~~

DSC05656.JPG 是不是看起來很好吃

DSC05657.JPG 風景也美~

最後有跑到巧克力工廠喔~~裡面真的很恐怖~~~人很多~~巧克力也超讚~~一不小心我們又買了肥胖食品了~~還好很克制沒有買chocolate milk來喝~~而且我們只在裡面晃一晃~~不敢待太久~~怕買太多~~我們最近想要減肥~~因為下個月要去巴里島~~不想臃腫的身體暴露在太陽底下~~~哈哈

DSC05663.JPG 

夕陽西下~所以拍得不好~~但就這間巧克工廠~~呵呵

DSC05674.JPG 三間酒莊三瓶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ful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