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篇文章的你們~~或著在默默想著這個人怎麼這麼不知足~~

來伯斯一多月了~~~每天起床和睡前就是想著今天或明天要做甚麼~~

剛開始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因為澳洲對我來說一切都是新奇的~~當一個家庭主婦也是一個全新的行業~~~說真的我並沒有很努力的找工作~~~就偶爾上網看看投個履歷~~~沒下文就算了~~~每天在家就是研究新的點心新的菜式~~~假日就等David放假一起出去玩~~再去看看夕陽吃個晚餐~~~生活可以說是非常愜意~~

我知道我不應該有任何的抱怨~~~有人養~~又給你這麼好的居住環境外加私人空間和自由~~~想學甚麼想做甚麼都順著我的意~~~我想做點心~~就幫我買了一台大型攪拌機~~我說鍋子不好用~~~就幫我變了一個適合煮菜的鍋~~~雖然還是會說怎麼這麼貴~~~但他總是說只要我開心就好~~~

連我說我要去當義工~~他都趕緊幫我找網站~~好讓我有點事做~~不要無聊的在家東想西想~~~他總是說我知道澳洲對你來說是一個陌生的國家~~沒有朋友沒有家人~~所以我想讓你的生活過的容易又開心~~~上次去動物園沒摸到無尾熊~~~我說我要去可以近距離摸無尾熊的地方~~他就想辦法幫我找到可以近距離的摸無尾熊的野生動物園~~我不是在炫耀他對我有多好~~~~只是在真心的感謝上天讓我們重新再一起~~~

我知道他上班很累壓力很大~~~他調來分公司半年唯一的任務就是提升業績找到一個適合的分公司經理~~然後回墨爾本好跟他爸爸交差~~~所以每天的每天他都工作的很累~~~回到家他還是會跟我聊天~~只是每天的每天我發現我生活的好無意義~~~整個就是為他而活~~~我沒有自己的生活圈~~~沒有自己的朋友~~~沒有自己的目標~~~而且想著~~~萬一哪一天他真的拋棄我~~我真的一無所有~~~雖然他總是說~~~不可能有這一天的來臨~~但我還是會怕~~~我還是覺得很恐懼~~~

但我提不起勇氣去做那些我在台灣做都沒有做過的打工工作~~~我真的很不想拿著英國碩是文憑在這裡做著端盤子的工作~~~或許我真的不用為無斗米折腰吧~~但我只是想找一個好一點的辦公室工作~~~打發時間或是交朋友~~薪水是其次~~~最重要的是不要與社會脫節~~~

也許真的要從做義工踏出第一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ful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