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338.JPG 

超可愛小企鵝

這一次我們有看準時間~~~務必一定要到達對岸的企鵝島~~另外還要有時間去Seal Island~~~還有驚險中到達~3分鐘就上不了船了~~我只能說我真的很對不起David~~~每次都摸這麼久~~~害他開車要這麼趕~~~

來說說我們可愛的企鵝吧~~~其實一下船的第一秒鐘~~~David說這應該叫做Seagull Island不應該是Penguin Island~~~整個島上找不到一隻野生企鵝~~~反而是成千上萬的野生海鷗~~~因為要看企鵝必須要進去一個小房子~~~那地方必須還要額外的門票~~~不過我們買了套裝行程~~~所以就都包括了~~~一進去~~~真的近距離的接觸小企鵝~~有多近呢~~~近到你差點可以摸到他~~裡面總共有10隻小企鵝~~~每隻都有自己的名字~~~吃東西還會知道要排隊~~~天啊~~也太可愛了吧~~~尤其他們走路~~我真的覺得~~跟小嬰兒一樣~~走路就這樣蹦蹦跳跳的~~超級可愛的~~~好啦~~我只能說來了2次看到他們算是值得啦~~尤其這個島真的很漂亮~~雖然有很多的海鷗大便~~但是海水超乾淨的~~~看了就覺得整個很舒服~~我對著David~~你們國家真的好大好漂亮~~~他一直說~~墨爾本更美~~~好吧~~我沒去過~~~只能暫時相信你~~~10月我就可以親自證實了~~~接下來我們去了Seal Island~~買票的時候那個小姐說~~不能百分百保證可以看的到Sea lion~~我心裡想我要看的是Seal又不是Sea lion~~但後來才知道Seal Island~~~沒有Seal~~只有Sea lion~~我只能說柏斯啊柏斯~~~你們島名都取的好怪喔~~~都不取個島上動物最多的名字~~就只知道挑個可愛的名字~~你們真的好陶氣喔~~哈哈~~真的很愛騙我們這些觀光客ㄟ~~~

不過還好~~我們運氣算很好~~~有在島上看到了3隻海獅~~~只是又是只能遠觀~~~因為他們有攻擊性吧~~所以不能下船~~~不過看到海獅舒服的曬太陽~~~真的好享受喔~~~David說這是他人生中最想做的事~~就是躺在海邊曬太陽~~甚麼都不用想~~~應該很美好~~~我覺得只能短時間吧~~~像我以前嚮往做家庭主婦~~~現在真的當到了~~~又覺得生活好沒目標~~會沒事東想西想~~~有時真的無聊到快發瘋~~~覺得整理家裡真的好累好煩~~~忽然覺得這個職業很不適合我~~雖然沒有壓力~~~但真的做久了會膩~~~

好像又扯開話題了~~回到正題~~我們船在回到企鵝島的途中有看到野生海豚~~~這算是意外收穫~~~那個講解員也是船長說~~~這是很難得的~~~而且不只一隻~~我們看到了4,5隻吧~~~超可愛的~~~我好期待跟海豚游泳喔~~~上次聽房東說在西北澳~~我已經等不及去那裏度假了~~~哈哈

回程的途中~~為了紀念來到Seal~~~買了一隻Seal~~~哈哈哈ㄏ~~為什麼不買企鵝哩~~因為他的企鵝都做得灰不溜丟的~~顏色很不討喜~~~雖然那是企鵝的本色~~~但因為上次有看到粉紅色企鵝~~~但一時念頭沒幫自己買一隻~~~所以沒有比那隻可愛之前我應該都不會買企鵝了吧!!!

DSC05354.JPG 

後面的水還會傘傘發光呢~~~

DSC05361.JPG 

可惜摸不到他們~~

DSC05365.JPG 

現在再看還是覺得他們好可愛喔~~

DSC05366.JPG

滿山滿谷的海鷗~

DSC05381.JPG 

海獅吃超慵懶的~~

DSC05383.JPG 

那個水面三角點是海豚~

DSC05388.JPG 

可愛的Seal在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ful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