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一整個禮拜David的大哥遠道而來~~算是工作兼度假吧~~~因為David的公司需要拍攝完工照外加目錄網站的宣傳照~~~所以他哥就遠從墨爾本飛來~~不了解澳洲的人可能不知道從墨爾本(東澳)到柏斯(西澳)的距離~~~需要飛行4個小時~~~所以等於從台灣到泰國的距離吧~~~沒記錯的話~~~所以是超級遠~~所以除了工作三天~~其餘的四天我們安排了一系列的西澳之旅~~~我真的累炸了~~~

我們去了我想去很久的Margaret River~~為什麼想去呢~~~因為聽聞已久~~~外加那裏就N個酒莊~~而且各個又大又美~~~只不過要開車4個多小時外加我跟他都很愛喝酒~~~所以我們一直等待一個會開車但又不愛喝酒的人來~~才能去~~不然我們家這個每次都喊不公平~~為什麼我可以喝很多~~他最多只能一杯紅酒或是2杯啤酒~~~趁著這次David哥哥來~~~他又符合我們的不愛喝酒人遠~~~所以我們就過去了~~~去的路程有順便去拜訪供應商~~~所以這次是一天公事2天假日~~~他的供應商真的為只處於超偏僻~~~在深山中聯手機都收不到~~~我想去個市區買東西要開車2小時吧~~~去到哪我真的嚇傻了~~~回來的時候我跟David~~還好你家是不是supplier~~~不用住在深山裡~~~不然我應該會打退堂鼓~~奔回台灣吧~~~哈哈

不過在深山的好處就是~~地大屋大~~走都走不完~~對我來說看看就好~~~我沒甚麼興趣住那~~~為什麼是深山的~~~因為那家是木材供應商~~所以真的是森山裡~~~一路上不小心還會撞到野生袋鼠~~~在加上下大雨~~真的增加不少陰森感~~~

DSC05867.JPGDSC05868.JPG 

這一座模型聽說重達360公斤~~~還蠻佩服這個供應商的~~~這麼辛苦的把他們從泰國運來~~~可見這地方有多大多偏僻了~

說到下雨~~~我來澳洲3個月了~~還沒碰過下一整天雨~~這次好不容易規劃好假期~~~結果給我下個3天雨~~~~還不只喔~~聽說會下整整一個禮拜~~~我都快發霉了~~~不過澳洲的雨很怪~~~就是五分鐘給你下豪大雨~~~五分鐘又給你大太陽~~~好處是~~~一路上不段的出現彩虹~~還有我們在酒莊時出現雙彩虹~~我超興奮的跟David哥哥說~~~他頭都沒抬~~只說ㄟ你喝醉了~~~我氣炸了~~~指了好久~~他才說真的ㄟ~~好啦~~你沒醉~~我哪敢大白天喝醉啊~~~要是大白天喝醉這件事傳到他們家~~~應該會被罵死吧~~~哈哈

DSC05895.JPGDSC05893.JPG 

天氣真的很糟糕~~~

這次還有去起司工廠跟巧克力工廠~~~不過我的心得感想啊~~~就是其實跟swan valley沒差多少ㄟ~~只是美了一點~~還有他有很多鐘乳石可以參觀~~~不過一座鐘乳石就是一次門票錢~~~在加上我真的很不愛走路~~~來回一趟都要快一個小時~~~用走的喔~~~所以我心不甘情不願的去了一個~~~我是有提議~~我去酒莊~~你們去看鐘乳石~~~但不被接受~~~所以只好很勉強的去~~~幸好還算值得啦~~~我應該不會再去了吧~~因為要做好久的車~~~Swan Valley只要半小時~~我去那就可以了~~~還有補充一下~~Margaret River的住宿真的不是很便宜~~~外加很容易滿房~~現在是冬天~~~我都訂不太到房間了~~一晚還要200~~~品質又普普~~~所以我想除非下次有人要來硬要去那~~我才會在去吧~~~不然我情願去峇里島還開心點~~~哈哈

DSC05883.JPGDSC05891.JPG 

一直喝酒可以忘掉糟糕的天氣~~~ㄏㄏ

DSC05901.JPGDSC05909.JPG 

最後一天到鐘乳石洞~~天氣有好點~~~但也是一下大雨一下出太陽~天氣很像台灣的颱風過後~

DSC05905.JPG 

大吃了3天~~整個臉都圓起來了~~

DSC05917.JPG 

真的是超級高ㄟ~~~真佩服自己答應來走這趟~~~因為我超懶~~

DSC05922.JPG

DSC05969.JPG  

伴手禮~~~送給客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ful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