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21-1.jpg 

最近這個禮拜生活的超級優閒~~

每天都可以睡得飽飽的~~因為剛考完試~~~就暫且忘記論文的事情~~~

偶爾出門晃晃~~~不然就是猛看台灣連續劇~~~呵呵

這是今天的晚餐~~也是來英國後愛上的一道食物~~就是義大利餃~~因為超方便煮也超好吃~~

我喜歡買菠菜口味的~~之前有買鮭魚的也還不錯~~

為什麼會愛上呢~~純粹是因為David~~因為他也超愛買的~~

他煮這個超懶的~~就煮熟後淋個橄欖油+起司粉~~配個紅酒就這樣吃起來~~

我覺得那樣吃好平淡無味~~加點配料會比較好吧~~不管是白醬紅醬搭配起來都很讚~~

旁邊呢~~是我最近自創的水蜜桃rose wine~~酸酸甜甜我超愛的~~而且跟pasta很搭~~呵呵

哀~~想一想~~時間過得真快~~David都已經回澳洲3個月了~~我在4個月也就要結束課程了~

一年多的時間~~過的時候很慢~~但往回看過去真的過得好快好快喔~~

現在已經進入最後論文階段了~~~等出去玩回來後~~要努力了~~還有找工作~~

英國工作真的不是普通的難找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ful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