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試了~~~我想我的人生再也不會再有考試這種東西了~~~

天啊~~我真的真的好討厭考試~~~

這2個禮拜我幾乎沒怎麼睡~~就算睡也睡不好~~超擔心~~

每天不是在努力背英文~~就是一直算一直算~~

但我真的還挺享受按計算機的感覺~~比拿著書一直背的感覺好太多了~~~

尤其是global manufacturing & enterprise systems這科~~~真的很靠腰~~~一千多張slide~~每張也解釋的不清不楚~~

還要一直查書查網路~~~題目又多到爆炸~~又有中國老師騙人~~~天啊~~~我竟然熬過來了~~~

還有Quality & Reliability~~真的真的真的也太難了吧~~

腦袋真的呈現快爆炸的狀態~~~

除了Project management跟Finanacial management這2科可以選擇不寫全部申論~~選計算~~不然我真的會想自殺ㄟ~~~

每天都期待這一天的來臨~~他真的來臨了~~真的是太太太開心了~~~

不過現在會擔心要補考~~~不過應該沒這麼慘啦~~~大不了拿第一個D~~~好像有點小丟臉~~~但應該沒人知道~~~希望別這麼慘啦~~~

現在就只剩下2萬字的論文了~~~我已經走到最後一階段了~~~

真的很不可置信~~~我竟然過來了~~

我這輩子真的沒這麼用功過~~~好啦~~除了考IELTS的時候我有稍微用功點~~但真的都不及這一年~~~

可能是一百多萬對我來說是個無形的枷鎖~~~~所以導致我不太敢太鬆懈我自己~~~

這八個月以來~~我寫了12份報告~~加起來我想有4,5萬字以上吧~~~還有5個作業不知道成績~~希望都有B以上~~祈禱中~~這次又一連考了四科~~

真的真的~~~我必須要說~~~英國的一年碩士真的很辛苦~~~而且engineering management~~我認為可以媲美MBA的辛苦程度了~~~

考試多,作業多,科目也多,論文字數也多,學費也多~~~真是一堆多ㄟ~~~

還好這一年來一路都有貴人幫忙~~~在這裡真的要謝謝你們~~~

講得好像我明天就畢業回台灣一樣~~~哈哈~~並沒有~~

我論文可是一個字都還沒開始寫勒~~~還早得哩~~~

不過明天還是要一大早起床~~~因為要去辦希臘簽證~~~講到這個就有氣~~~

上次去辦法簽~~~只給我4天~~是能幹嘛啊~~我的行程有20幾天~~逼得我只能去取消法簽~~再去辦一次希臘簽~~

光打電話預約就花了20鎊(1000台幣)~~~希望可以成功~~不然我會瘋掉吧~~~我相信老天爺會保佑我的~~~

永新弟弟說~~跟上帝禱告超有用~~~我真的希望這樣~~~我看等等睡前用中+英文禱告一遍好了~~

太開心到有點胡言亂語~~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ful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