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00-1.jpg 

蜜汁雞排+蘑菇蘆筍奶油義大利麵~~好吃~~不過好胖

前幾天在學校的市集買了蘆筍~~~

發現英國的蘆筍還挺好吃的~~不過有點小小老~~但營養健康加分不少~~呵呵

至於為什麼要配蜜汁雞排呢~~~

是因為之前逛到一個女生的部落格~~就忽然好想吃雞排喔~~

但我忘了做法~~就自己亂做~~

先煎一煎再放到烤箱裡烤~~這樣才能把油脂逼出來~~~

果真一烤出來~~紙上一堆油~~真是開心~~這樣少胖一點~~

算了~~奶油就胖死人了~~好像怎樣都胖~~

還好還挺好吃的~~雞排烤的時間也剛剛好~~嫩度剛剛好

最近再趕作業~~每天都忙到天昏地暗~~~

想說讓自己吃好一點~~但就一直胖胖胖~~很討厭

昨天還一直做惡夢~~我真的很恐懼下禮拜一的presentation~~~雖然Mr.E一直說不會有問題的~~

但我還是很緊張~~~我不是怕上台說~~我是怕被問問題~~~

我真的很討厭人家用英文問我專業的問題~~~聽不懂連答案掰都掰不出來~~真的會很尷尬~~

下禮拜五還要交個作業~~寫都不會寫~~ 哀

希望趕快到下星期

因為過了20號~~可以輕鬆不少了~~4月只要交2個作業~~~~

努力再努力~~~

 

arrow
arrow

    graceful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