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5-10-57-08_deco  

Nshry1  

照片取自餐廳官網

墨爾本有自己獨特的咖啡文化,每天早上上班的時候幾乎每個人的桌上會擺著一杯外帶咖啡,沒有咖啡一天就不知道怎麼開始。以前的我對咖啡其實不怎麼著迷,但住在墨爾本一段時間後,也開始跟當地人一樣,一天沒有咖啡就有點不知所措。

墨爾本大街小巷到處都是咖啡店,很多都是早上賣早餐一路賣到晚餐,早上大家喝咖啡到了下午的時候酒精就會漸漸的取代咖啡。假日的時候大家都習慣到外面吃個早午餐,喝著咖啡看著報紙享受難得的悠閒。這裡的餐廳真的挺競爭的,所以我很少吃到難吃的食物,每一家店幾乎都會有一些自己的特色菜單。大部分我吃早午餐的地方都是在家裡附近,而且我們比較忠誠,吃來吃去都會是那幾家,有時候覺得太膩才會找些新的點,上星期六因為天氣很好,我們決定去海邊旁的早餐店 - Nshry。這一家餐廳之前經過時就有想去,只是一直覺得吃早餐還要開車很麻煩,所以就一直沒有去,直到上個星期六。

20幾度的天氣坐在海邊旁,真的很舒服,尤其附近又不像St Kilda海邊的餐廳這麼多人,覺得特別寧靜。菜單每道都看起來很吸引人,我幾乎每次點的早餐都一定要包括燻鮭魚,大衛則是一定要包括培根,所以這次我們選擇的是酪梨醬玉米櫛瓜餅燻鮭魚水波蛋和芥末美乃汁以及培根起司焗烤酪梨水波蛋與辣椒吐司,名字超長的,哈。

2014-03-20-18-44-03_deco  

酪梨醬玉米櫛瓜餅燻鮭魚水波蛋和芥末美乃汁

2014-03-20-18-43-32_deco  

培根起司焗烤酪梨水波蛋與辣椒吐司

大衛不太愛這裡的咖啡,他說奶泡太多,導致咖啡有點涼掉,但我覺很OK,食物來的時候我有怎麼被他的擺盤吸引到,墨爾本的食物真的很重示擺盤,從早餐到晚餐,每道食物都會是美美的,導致我連在家煮菜也都希望美美的。我的餐點看的和吃的感覺是一樣的,很令人驚艷,尤其是他的水波蛋,是我看過一顆最美的水波蛋,潔白光華,而且可以知道廚師在煮完後又有再做修飾,只是分量有點過大,不過我有大衛。大衛的餐點他也讚絕口,尤其是辣椒麵包還有考酪梨,總體而言我們很滿意這家餐廳,而且大力推薦。有機會來墨爾本,可以來這裡度過一個寧靜又悠閒的早晨。

Nshry2  

這裡一星期有幾天也有晚餐,只是他只開到晚上9點 -照片取自餐廳官網

arrow
arrow

    graceful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