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YK00  photo1

貼心的Discovery Shores

photo3

不只這一張~~後來婚禮結束後的當晚還有放上我們的婚禮照!

photo2

陽台的按摩浴缸

photo4   

當天下午的景色 

我們在婚禮的前三天到達長灘島,一大早大概7點多就到了,Discovery Shores很貼心地幫我們準備好了房間,並且在房間裡面放上了我們的照片還有婚禮的圖案,還有附上小點心及小禮物給我們。頓時間我們覺得我們真的選對了飯店和地點。房間是樓中樓,陽台還有附加一個超級大的按摩浴缸(我們是到最後一天晚上才有時間使用),房間裡還有兩間浴室,樓上和樓下各一間,而且似乎飯店的所有人都知道我們的名字和房間號碼及我們的婚禮。碧海藍天看了整個心情大好。不過就在睡一覺起來真的是風雲變色,午睡起來又冷又下雨而且被通知有颱風,我想每個台灣人聽到秋天有颱風都知道是多麼恐怖的一件事,我真的整個傻眼。我家人也是當天到,還好他們搭上最後一班船到長灘島。但是英國的親友團似乎就沒有這麼幸運了,他們到達時被通知船停開,而且確定當晚是過不來了,我們這一天除了跟飯店的人開會討論細節,還要努力的幫大家聯繫,看看怎樣有辦法可以讓大家不要這麼辛苦,畢竟從英國來的他們是轉了3班飛機才抵達的。好在隔天中午船可以過來,只是天氣依然很糟,我們除了要擔心大家的心情及安危,還有我們最重要籌備一年的婚禮,大家都不斷的安慰我說婚禮下雨是好兆頭。其實從回台灣的第一天到婚禮的當天,我每天雖然都吃很多不過都睡不好,原本一直瘦不下來的我,短短的半個月不到就瘦了4公斤,自己量體重時都嚇到。

當天還有幾個澳洲朋友被卡在別的島,本來都談好要包直升機飛過來了,後來因為他們有潛水器具導致行李過大,直升機不肯載他們,當時的我們真的傻眼,不過好在這幾個朋友被困了2天終於在星期五(婚禮前一天)順利抵達。星期五的早晨一起床,看到陽光和藍天,我跟大衛兩個抱在一起大叫,深怕我們在作夢,星期四的時候有一個來長灘島出差的馬尼拉商人跟我說,颱風應該當晚走並且在颱風後的隔一天天氣會很好,叫我不用擔心我,當時的我看著外面狂風大雨真的是笑都笑不出來,但星期五的早晨我終於相信風雨之後藍天會再出現的。雖然天氣放晴但婚禮的前一天我們還是沒有休息的在忙碌,因為習俗的關係在當晚我跟大衛不能見面,又加上當晚是我的Hens Party,所以我們所有的事情都必須在晚上6點前搞定,包括彩排、最後的婚禮統籌,及和攝影師討論還有化妝師試妝………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ful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