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Image    

New Image-1

有點複雜的手工喜帖~(從找材料開始~~全部都是自己排版、印製和製作的~)

photo5 

可愛的詩特莉喜餅~~

終於把兩場婚禮都辦完了,趁著記憶猶新這一篇先來說說我的第二場婚禮吧。

我們是在長灘島舉辦我們的第二場婚禮,當初挑場地的重點為亞洲、白沙灘,找來找去只有長灘島。雖然我跟大衛都沒有去過長灘島,但找了超多資料直覺是應該不會讓我們失望,當時在Discovery Shores和香格里拉之間猶豫不決,但因為地點的元素,香格里拉太偏遠又加上超過30人婚禮晚宴無法在沙灘舉辦,所以最後就決定Discovery Shores

這個婚禮我們前前後後的準備時間應該有個一年左右,我從小就是一個會幻想自己婚禮的女生,所以我很注重每一個小細節,從開始的婚禮網站、喜帖到婚紗、伴娘衣服、捧花再到婚禮儀式要擺幾張椅子還有之後的Cocktail Lounge再到最後的餐桌上所有佈置,我全部都要親自參予設計並做最後確認,外加我幾乎看過了所有長灘島的化妝師、照相&攝影師的作品,再一一聯繫詢價和討論我要的效果,這一堆瑣碎事加一起,其實真的超多超煩的,菲律賓人做事有時又有點懶散,我真的覺得這一年我都有躁鬱症了。我跟大衛為了婚禮的事情常常是吵到想取消,我想我應該是數一數二難搞的新娘吧,連到了婚禮的前一個小時我還在為了場地布置的細節再罵人,但為了一場完美沒有遺憾的婚禮,我覺得一切都值得。

婚紗我在3月多(婚禮前7個月)的時候其實就開始看了,不過真正買的時間應該是6(婚禮前4個月)的時候,其實那時就真的很趕了,他們是以急件幫我處理的,因為Pronovias婚紗要從西班牙運來,那時他們都怕會來不及,還好在9月底的時候順利拿到,而鞋子我則是選了Benjamin Adams的新娘鞋,而我買的時間很晚,那一雙整個澳洲只有Perth的店有,還好有我的號碼,不然他們是要從英國調來真的不知道要多久。頭飾的海星部分我是在台北東區的一家小店找到的,那時一直都找不到大的海星髮飾,超煩惱的,還好回台灣努力逛街終於讓我找到。另外為了想要呈現東方的元素在我婚禮中,我先飛回台灣做了大紅旗袍,真的很感謝永樂市場的黃小姐,加班縫製出來。當然也很感謝台北101的謝小姐在很短的時間內幫我修改婚紗,讓我可以在婚禮當天當個美麗的新娘。

另外喜餅我訂了國中時期就決定好的詩特莉手工餅乾,不過婚禮小卡還是自己設計的。我想應該會有很多女生跟我一樣,從小就在規劃自己的婚禮吧?因為最近再跟一些女生朋友聊天,發現我好像沒有人像我計畫這麼久,呵呵。

以上大概描述了一下我的婚禮前置作業,我自己看了都覺得我原來曾經這麼累又難搞,下一篇就要開始說我的婚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ful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