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no  

等了兩年,終於可以在自己家裡彈鋼琴了。對於很多人來說這也許是個很容易的事,不過因為之前的家太小了,所以根本不可能買鋼琴,只能去大衛爸爸家彈,雖然可以彈平台鋼琴很開心不過畢竟不是自己家還是覺得沒有很自在,所以也沒去幾次。只能一心想著搬家後再買鋼琴。終於在今年三月底搬到了有兩個房間的地方,多的一間房間可以用來作為琴房/書房。

等到所有的東西都安頓好,就馬上迫不及待的去找鋼琴了。我對新琴沒有太大的興趣,畢竟價錢可以負擔的幾乎都是大陸或是東南亞生產的,不知道為什麼對於我來說鋼琴這樣充滿著古典美的樂器應該是歐洲或是日本製造的,就算大陸或是東南亞有著相同的技術,但是他們還是缺少著經驗。所以我只鎖定二手鋼琴,而且傾向白色。

我只能說我運氣很好,被我找到一台日本製的象牙白河合鋼琴。一走進店裡大衛就說KAWAI~ KAWAI~ (因為我們之前看了個電視節目他知道這是日文的可愛的發音),剛開始我以為他看到什麼可愛的東西,直到他手指著這台鋼琴,我才發現從小彈到大的河合鋼琴,英文竟然是KAWAI,我以前真的不知道,當那剎那間聽到看到才把中英文聯想在一起。當下就決定應該是它了。河合是一個陪伴我從小到大的鋼琴品牌,再加上這台是1986年出產的鋼琴,跟我台灣那台的年份差不多(我記得那台鋼琴應該是19871988年買的,所以也有可能也是1986年生產的),這台前主人也因為小孩長大搬出去才決定出售這台鋼琴,而且保存良好。所以考慮不到10分鐘我們就下訂了。

因為老闆聽到我們10月份要結婚,最近錢很緊,所以願意給我們分期付款,真是個好老闆。我真的覺得很幸運因為找到了接下來要給予我快樂時光的鋼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ful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