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14.JPG  

31歲囉!!~~~

IMG_1774.JPG  

我超愛Donovans的~~~餐廳裡的布置真的好溫馨的感覺!~~

IMG_1759.JPG  

太陽剛下山,還是好美喔!!~~~~

不知不覺生日又到了,這句話感覺是老人常說的話,不過31歲的我已經是熟女階段的年紀了。回顧30歲,民國100年,有得到也有失去,先說些開心的事情吧,就是我在這一年訂婚了,也找到了工作,似乎一切都穩定了下來;而不開心的事呢,當然是我失去了我最愛的婆婆,算一算已經五個月了,可是還是會常常夢到外婆,或是不經意跟媽媽聊到還是會忍不住的流下眼淚,我想這要時間慢慢習慣沒有她的日子。另一件不開心的事,是我生病了,我的眼睛有一天忽然失去了一部分的視力,到現在都還查不出發生原因,只知道也許我的視力會恢復也許就停留在現況,剛開始知道是真的超難過的,因為看了六個醫生都說沒得治療,只能等自己體內慢慢康復,剛開始真的不能接受,只能不斷的換醫生看,說真的我們也不知道花了多少錢再看醫生,只覺得不同醫生也許可以改變我的眼睛,直到最後經過大衛爸爸的介紹到一個全墨爾本最好的眼科醫生,他也說一樣的事情,不過他很努力的想要幫我找到發生原因,所以接下來我做了一堆檢查,現在就等結果,希望可以查出原因不要再發生,也希望我沒有得甚麼怪病才好。老了才知道身體健康比甚麼都要重要,奉勸看了這一篇的大家,一定要多注意自己的健康喔。

說完開心難過的事,來說說我今年的願望吧,首先當然是希望我的眼睛可以恢復視力然後不要在生病了,再來希望所有人身邊的人都可以平安健康,還有希望我的今年婚禮可以順順利利。

說到婚禮可能要跟台灣的朋友說一聲,我們只會辦在澳洲(只請澳洲親人)還有長灘島,不會辦在台灣,選擇長灘島是因為方便不管從英國、美國、澳洲、香港還有台灣的親朋好友過來,尤其對於台灣親朋好友超方便的,只要飛兩個半小時,不過超對不起英國的朋友,因為倫敦竟然沒有直飛馬尼拉,所以他們到長灘島要轉3次飛機,不過一生一次,只能請大家多配合了。選擇這裡還有一個原因,因為聽說他是擁有亞洲最美的白沙灘,我從小的夢想就是在酒莊或白沙灘舉辦婚禮,澳洲的小型婚禮(應該說只有家人一起吃頓飯)可以在酒莊完成,另一個比較大型的Party,就辦在白沙灘,這樣就兩個夢想都可以達到了,目前婚禮的細節還在規劃當中,因為又要上班又要忙著看病,真的沒甚麼時間弄婚禮的事,不過時間大致上是訂出來了,是在10月底,所以各位朋友們大家可以安排一下海島假期囉。

囉囉嗦嗦的講了一堆,來說一下我的生日吧,由於生日的前一週我請了4天病假,所以導致我不敢再請假了,大年初一+我生日這天上班感覺特別的不開心,因為我真的還沒生日上過班更別說大年初一還要上班這件事情了。不過下了班的活動我有好好的安排犒賞自己,一下班我就衝到按摩店來個90分鐘的按摩,接下來就回家換個衣服到家裡附近的沙灘吃晚餐,因為現在正值澳洲夏天,所以晚餐訂在9點天還是算亮的,這一間餐廳Donovans,每次經過都想進去,不過因為價錢真的有點高,所以我都忍住,只能等特別的節日來,不過我覺得選生日這天真的超棒,因為當天氣溫最高溫有34度,晚上來到海邊,超涼爽的景色也超美的,不得不再一次說,我超開心住在St Kilda的,不開心或開心的時候走路就可以看到這麼美的海景。Donovans真的很棒,食物好吃酒也好喝,也很貼心的幫我的生日蛋糕弄好好的讓我拍照,最後還送我們甜點幫我慶生,而唯一不好的是價錢很不親民,哈哈~~不過偶爾來一次還是不錯,很建議有機會來墨爾本的朋友一定要來這間餐廳喔。

IMG_1804.JPG  

大衛幫我準備的蛋糕,我說這是派不是蛋糕!!~~

IMG_1805.JPG  

還幫我插上了31歲~~我真的好不想看到這恐怖的數字喔!!~~

IMG_1807.JPG  

IMG_1810.JPG  

IMG_1811.JPG  

IMG_1813.JPG  

IMG_1819.JPG  

吹了2次蠟燭~~食物真的超超超超棒的~~~~假如大家想問一下價錢~~~就加小費200塊還有找~~所以算還OK啦!~ 

IMG_1784.JPG  

最後跟大家說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ful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