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里島的機場看著一班班的飛機都寫著Taipei~~心裡忽然冒出憂憂的鄉愁,因為那幾班飛機不是我要搭的~~我要搭的目的地是寫著Perth~~

我跟David~~~這八天來幾乎沒看到甚麼台灣人~~~可能是台灣人旅遊方式跟地點跟我們不是一樣~~~反而在機場看到了大量的台灣人~~感覺很奇特~~~

記得當初在英國的Heathrow機場~~剛開始去倫敦的2個月有一天要到機場去跟別人拿東西~~~一大機場我就開始大哭~~~因為好想回家喔~~~也不知道為什麼~~以前在台灣我真的恨不得一輩子都待在國外~~~在國外的日子又讓我好想台灣~~~人真是矛盾的頓悟~~~~這個情況是到六個月後才改善的~~~後來的我漸漸愛上英國甚至不想離開英國~~~

還記得第一次踏上澳洲這塊土地~~~覺得陌生又熟悉~~~陌生的是這裡真的地廣人稀又從來沒來過~~~熟悉是因為來迎接我的是在倫敦一起生活的David~~~

該形容人稀呢~~~那天在峇里島吃飯遇到一個香港工作的歐洲女生~~~他說他第一次到Perth~~很想大喊~~~人在哪!!!!!!!‘因為晚上的路上真的很難碰到走路的行人~~連車都是稀稀疏疏的~~~我超級附和他的~~因為我晚上都不喜歡出門~~~因為沒有人氣的感覺~~~

台灣是我的家~~~這次離開他又將近4個月的時間~~~還要再等8個月或是7個月才有可能回的去~~~~我想台灣土地想台灣食物也想台灣的家人還有每次只能在視訊上看到的BOBO~~~

我的鄉愁應該要在等2個月才能治療好吧~~~因為上次花了6個月~~~我想這次應該也要差不多時間~~~

前幾天再弄簽證的事情~~~因為我在英國待超過一年~~所以我必須要提供英國的良民證還有一堆哩哩啦啦的證明~~~於是我又開始抱怨~~~移民你們澳洲真的超麻煩ㄟ~~要準備一堆東西~~~多到真的很嚇人也很煩~~~David只淡淡的回我說~~~因為大家都想移民到澳洲啊~~~應該只有你不想吧~~~是啊~~我每天還在期待他哪天又改變他心地要搬回英國哩~~~~但我想機會只有1%~~~現在的我只能認命的準備這些資料吧~~~等時間一到才能順利的筆資料送出去~~~而且一定要拿到~~~因為一次簽證費要2500元澳幣的樣子~~~所以我真的要準備的很齊全~~~不然會被罵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ful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