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來峇里島之前我們幾乎沒甚麼計畫~~~是到了來之前的前一天David晚上再加班處理些事情~~~我閒著無聊開始找一些餐廳跟Spa的地方還有逛街的地方~~~所以我連地點的遠近都傻傻的分不清楚~~是後來到巴里島才發現有些地方離我們住的飯店還真的超超超遠~~~所以到後來真的不得不捨棄一些spa跟餐廳~~

這一篇先來說說住宿篇好了~~~我們選擇Seminyak這一區為住宿地點~~~原因不外乎離海邊近、逛街地方近、餐廳近外加去過巴里島的人推薦的,但因為推薦人皆為澳洲人,所以我們這一趟八天遊並沒有碰到幾個台灣人,除了在機場以外~~~

這次總共住了2間飯店~~~因為預算的關係,住7個晚上Villa有點超出我們的預算所以我們選擇3天住普通房4天住Villa~~還好我們有住3天在普通房間~~~因為我真的不是很喜歡Villa~~因為Villa一定是一樓外面又一堆花花草草的~~白天很棒~~~但晚上真的是蚊子大軍來侵襲~~~雖然有蚊香電蚊香還有蚊帳~~~但還是會有蚊子突破重重關卡怎樣都要吃到他的食物~~~不知道是怎麼了~~~從小到大~~~我的血就特別吸引蚊子~~~~就連有一段時間吃素~~~蚊子也還是很愛我~~~

DSC06067.JPG 白天住真的挺不錯的

DSC06078.JPG 這間泳池真的超大

DSC06075.JPG 

Villa裡的昆蟲當然不只蚊子啦~~~偶爾會有蜻蜓、壁虎、還有一個看過但又叫不出名字的蟲類,反正就是大自然嘛~~~重點是他們的壁虎是跟濁水溪以南的壁虎屬同一個家族~~~就是晚上會唱歌的~~~真的快被他們給吵死了~~~~David還是睡得很好~~因為蚊子不找他~~~他也聽不到壁虎唱歌~~~就只有我~~每天晚上都睡不安穩~~~外加床真的超大~~~super king~~~就是5個人躺在上面也不嫌擠吧~~~所以那幾天晚上我就滾來滾去的~~真的睡不太好~~~我就再想到底是澳洲家的烏鴨每天早上對著我ㄚㄚㄚ的低音部唱歌煩勒~~~還是這裡的壁虎晚上在那嘰嘰嘰的高音部比較煩哩~~~後來結論是~~~壁虎比較煩~~~因為他是唱整夜的~~~烏鴉頂多是早上9,10點才開始清喉嚨~~~但我覺得他們可以去組個合唱團挑個固定時間練唱~~~不要一直打擾我睡覺~~~~雖然我每天睡12個小時很過分~~~但也不要這樣精神折磨我~~~我喜歡享受自然醒的感覺~~~

DSC06064.JPG 

超大床~~上面的小枕頭啊~~~其實不小~~~他是我們普通再睡的大小~~

DSC06065.JPG 

DSC06066.JPG 

廁所超級無敵大吧~~~

DSC06068.JPG 

外加還有客廳跟Bar~~

DSC06080.JPG 

我挺喜歡這個涼亭的~~因為有微風吹來真的蠻舒服的~~~

還有我們住的Villa真的超超超大~~~光一個廁所就是我家客廳+飯廳的大小吧~~~所以晚上起床去廁所我都會怕怕的~~~~總之哩~~~下次要是在選擇住Villa我會選小間的住吧~~~至少會覺得比較安心些~~~~

說到普通房呢~~~我真的蠻喜歡那間天堂飯店的~~~因為我們當天很晚到就是超過半夜12~~~所以飯店好像房間滿了~~就把我們升等到heaven villa~~不要物會喔~~Heaven villa不是villa~~他只是比普通房高一等而已~~~床還是很大~~~但沒有比我們那間Villa大應該是4個人可以躺不嫌擠吧~~~房間不是很大~~~但我覺得住的就很安心~~~外加我很喜歡他們飯店的游泳池~~~還有這間飯店還有海邊~~~所以就整個覺得很舒適~~~價錢又將近Villa的一半~~所以我覺得下次在來巴里島~~~我應該只會選這種普通房吧~~~就不會選房間內有游泳池的~~~住過體驗過就好~~~

DSC05989.JPG 

吃早餐的地方

DSC05991.JPG 

飯店的後門~~~

DSC06031.JPG 離我們房間比較近的小游泳池~~~

DSC06034.JPG 飯店大廳~~~

DSC06015.JPG 

飯店的海邊~~~但不是很乾淨~~~我們比較喜歡西澳的白色沙灘~~

DSC06020.JPG 

但好處是飯店有準備大洋傘的躺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ful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