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我最近的境況好了~~~

禮拜一早上剛交了一份5000字的engineering project~~下午有一個presentation~~

為了這份報告我忙了一個月有吧~因為他就類似小論文~~題目自己定大綱自己排~~

我還必須要寫我真的很不懂的管理理論~~外加很不懂得製造業~~

一整個就是不懂+不懂~~寫起來真的很痛苦~~看了超多書~~中英文都有~~

真是感謝GARVIN上次來幫我帶了中文書~~不然我應該會痛苦死吧~~

再來呢~~禮拜一的晚上當然是休息一下囉~~

禮拜二起床~~馬上繼續下一個作業~~就是禮拜五要交的operations strategy的case study~~

我承認我也不是很會寫case study~~但沒辦法~~少了David~~我只能硬著把書看完~~看不懂~~只能寫email問他或是傳簡訊~~

再不然就只能問其他人~~只是其他人真的不是很可靠~~我還是比較相信David~不過誰叫他去印度旅遊了呢~~真是討厭~~還是一去不回頭哩

不過還好我在禮拜四趕出來~~也傳給他改過文法~~開開心心的交出去了~~只是剛剛打開來看~~標示有點小錯誤~~哀是因為我太早完成了嗎?

不過算了啦~~這幾天在趕作業的同時~~往窗外望去~~還有人在草地上野餐勒~~

我們讀engineering的人在努力的趕作業~~其他科系在努力的玩~~也太幸福了吧~~

還好今天終於把作業交出去~~就跟永新去拍學校的櫻花~~然後去鎮上買食物~~因為接下來又要寫下一個作業~~是supply chain的~~厚~~又是case study~~真的會昏倒~~

還好這是最後一個case study了~~但內容好長喔~~光文章就有10幾頁~~看來要花一段時間來理解了~~有2個禮拜可以寫~~要說我幸福還是不幸勒~~

每天寫寫寫看看看~~~都是英文~~但奇怪了~~沒有越來越愛英文~~跟英文也沒啥默契~~~

希望過些日子真的可以跟英文融為一體~~呵呵

來分享一下最近我的Brunel內容生活好了

DSC01903-1.jpg 

地上滿滿的書~~~看了都想躺到床上睡覺了~沒想到我竟然一本一本的看完它

DSC01904-1.jpg 

我雜亂的書桌~~還有學姊之前傳承的文昌君~~希望他可以保佑我科科拿到好成績~~呵呵

DSC01906-1.jpg

只有我的床最乾淨吧~~

DSC01984-1.jpg 

某一天的晚餐~~又是義大利麵~~但這次比較營養~~我做的是鮭魚蘆筍蘑菇奶油義大利麵~~

沒辦法這個最快最方便~~只是吃了會肥胖而已~~這次有做得比較juicy一點喔~~呵呵

DSC01986-1.jpg 

英國大顆草莓~~~又紅又大~~但沒有台灣甜~~不過這次有進步~~上次酸到炸~

而且仔細一看~~他的生產地是Morocco~~我一直以為摩洛哥只有賭場勒~~沒想到還有農場品~~真奇妙

DSC01955-1.jpg

學校Tower C前的櫻花~~真的開的很美

DSC01963-1.jpg

幫它拍個特寫~~

DSC01964-1.jpg

還有一張特寫~~真的好可愛喔~~讓我感覺到英國的春天真的很春天~~呵呵

DSC01965-1.jpg 

天氣真的好好~~天空好藍~~雖然只有10度~~但有陽光真的很溫暖~~好多人都穿短袖呢~~~真是瘋狂

DSC01968-1.jpg

相對來說~~Tower A前面的櫻花就醜多了~~不過他開了很久了~~

DSC01970-1.jpg

這是學校旁路邊的樹~~但不是櫻花~~我同學說是梅花之類的~~我們也不知道~總之很美

DSC01972-1.jpg 

跟上張位置差不多~~只是在馬路上~但這應該就是櫻花了

DSC01976-1.jpg 

這條路上唯一的公車U3~~終點站是讓我難過的Heathrow Airport~

DSC01978-1.jpg 

我跟我同學很努力研究這是甚麼花~~他說長的很像水仙~~但我真的不知道是甚麼花~~

不過家家戶戶前院都有這種花~~學校也一堆~

DSC01979-1.jpg 

真的春天來了~~草地上都是這種小黃花~~瞬間覺得Brunel變得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ful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