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16-1.jpg

我們堆的可愛雪人~

DSC01825-1.jpg 

學校到處都積滿雪了

DSC01826-1.jpg 

藍色那棟是我的宿舍~~~其實這樣看還挺美的~~呵呵

 

早上起床看到超大雪~~~滿地都是厚厚的積雪~~超美~~但是超冷~~~

還在考慮要去打雪戰還是上課的同時~~就收到Susan的email說因為下大雪影響交通的關係所以今天停課一天~~

所以馬上約了大家去堆雪人還有打雪仗了~~~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堆雪人~~不過好冷~~所以我們都沒甚麼耐心~~都是永新一個人在做~~

我只是想~~雪人快做好我想要拍照~~呵呵~~因為真的超超超冷~~~

而且我今天很丟臉還摔倒~~還有雪超厚~~所以跌倒也不痛~~~只是很冰就是了~~~

其實過了一天這種下大雪的日子就好了~~~實在是太不方便了~~~所以現在我不太想下雪了~~~

有過經驗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ful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