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96-1.jpg 下大雪的大笨鐘

DSC01801-1.jpg 積雪的倫敦地鐵

 

好開心~~GARVIN是第一個來英國找我的朋友~~他是正好飛倫敦的班機來~~~所以只能停留2天半就要飛回香港了~~

不過他還是很會把握時間的努力逛街~~第一天因為我有點懶所以沒去~不過第二天我們去了Bicester~~這是一個充滿OTLET的店的地方~~

而且很神奇喔~~我問英國人10個有8個都不知道這個地方~~只有觀光客才會去~~

來英國這麼久這是我第一次去~~我同學大家都去超多次的~~

不過衣服的尺寸都很難找~~~所以我就只有買配飾~~~其實還蠻值得去的~~像GARVIN就買到一件12鎊但原價90幾鎊的FCUK的外套~~他超賺的~~怪不得他一定要來~~還堅持喔~~~逛著逛著就飄小雪~~還好當時只是小雪~~不然火車都會停開~~~就完蛋了~

不過後來回來我們就陪他另外2個空姐朋友去看大笨鐘還有倫敦眼~~~風雪後來變的真的太大了~~感覺快要變冰棒~~~所以就沒有帶他們去倫敦塔了~~~

因為捨命陪君子~~害我回來花了三小時在坐地鐵~~轉圈圈~~~因為下大雪~~~所以很多線或是站都停~~平常只要一小時~~結果被三倍時間~~~

還好我還不算最慘的~~~我同學說他們更慘~~想說趕12點的最後一班TUBE~~~結果4點到學校~~~我至少比他們少一個小時~~~而且等著等著~~地鐵人員還拿起廣播講起笑話~~

我都快要累翻~~超無言的~~英國人還可以哈哈大笑~~~而且是很無聊的笑話~~~我真的很不懂英式笑話~~來了這麼久~~~每次D先生講笑話我也以為是真的~~~

哀~~~看來我真的還是比較適合台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ful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