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88-1.jpg

我超愛我們的50吋大螢幕~~~

Perth已經接近一星期了~~~今天好不容易有時間坐下來介紹一下我現在的新家及居住環境!!

我住的區叫做Subiaco~距離柏斯的市中心需要坐三站的地鐵~~~算是非常方便~因為後門走一分鐘就是Subiaco地鐵站和公車站了~~~旁邊還有一間大超市跟市場(但只開五六日)還有許多的餐廳和電影院~~還有一個超級大公園~再走五分鐘就是一個體育場~我很喜歡我現在住的區域~~很方便~~人的素質也很好~~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房租太貴了~~一房一廳~一個月接近台幣七萬塊~~~還有我們在三樓可是沒電梯!!

這是我搞不懂的地方~~~Perth的物價怎麼可以這麼高啊!!!不過David說我住的開心最重要~~~是真的很開心~~~因為空氣清新~~現在澳洲已經算是秋末了~~~天氣還是依然非常的晴朗+炎熱~~~

2David的爸爸來Perth出差~~~就順便跟他見了面了~~~之前有在電話中聊過天~~~他爸爸是個表面風趣但是行事作風都非常嚴謹的人~~從他挑選Hotel就可得知~~他住的那家Hotel連吃早餐都要穿西裝打領帶~~~進去裡面好像到了英國一樣(我跟David)都這樣覺得~~~所以呢昨晚去Hotel的餐廳吃飯~~David對我穿著非常有意見~~~因為很怕不得體~~~不過還好~~~還好我有帶洋裝來~~~至於照片~~~想當然~~~那地方誰敢拍照啊!!!!

那是第二次跟David爸爸吃飯~~~第一次是前天~~~他爸爸第一天來就說要來家裡吃飯~~~我精心準備了台灣料理~~~但偏偏飯鍋和瓦斯爐壞了~~~害我整個時間來不及~~~最後David開門進來時我們2個都被嚇到~~因為我忘了時間~~變成第一次見面穿睡衣見他爸爸~~~David看到大傻眼~~~因為他爸超超超超超重視穿著的~~~我的睡衣是粉紅色小短褲~~~他爸超討厭看到我穿短褲的(因為之前看到我照片~~有評論一番)!!!!所以這次超尷尬~~~還好他爸沒說甚麼~~~

他爸對我了若指掌~~甚麼學校甚麼科系之前做過甚麼家裡有甚麼人都一清二楚~~還跟我討論台灣總統以及中國跟台灣的議題~~我只能說這2頓晚餐我真的吃得好辛苦~~~

最後他爸還說~~他六月還要來出差~~~~到時再見了~~~天啊!!!!!!!!!!!!!

他爸人是很好~~但有種莫名的威嚴~~~我真的挺害怕的~~~~

好了~~大概交代我這一星期的生活~~~還有其他不外乎就是出門購物~~~但這裡東西真的不是很好買~~~另外我們有去看red bull race~~就是每天red bull(紅牛飲料,類似台灣的蠻牛功能)都會在全世界各地舉辦這個活動~~~就是飛機特技~~~這次現場看~~真的有驚訝到~~等我有空在把照片放上來了!!!

DSC05195-1.jpg 

其中一個是沙發床~~歡迎大家來玩喔~~~

DSC05194-1.jpg 

我覺得有書桌很方便

DSC05193-1.jpg 

應有盡有的廚房~

DSC05186-1.jpg 

DSC05183-1.jpg 

我喜歡窗外的View~~

DSC05192-1.jpg 

紅色的亭子是公車站~~~

DSC05196-1.jpg 

旁邊的超大公園~~

DSC05198-1.jpg 

其實旁邊都有賣一些東西跟餐廳~~不太需要到市中心~~

DSC05199-1.jpg 

這家巧克力奶昔~~真的超超超超超超好喝~~~我跟David討論過~~~這很恐怖~~因為很胖~~~因為走路一分鐘就可以買到~~~我來六天已經喝了2~~~其實是天天都想喝~~~但都忍住!!!

DSC05201-1.jpg 

澳洲也有WAGAMAMA~

DSC05202-1.jpg 

後門的地鐵站~~

DSC05203-1.jpg 

還有大間超市~~

DSC05204-1.jpg 

後門還有一些小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ful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