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2天開心的喝著奶茶吃著scone看著youtube~~~沒想到從此惡夢就開始了~~

為什麼呢!!!!!!!因為我的手不小心一揮~~奶茶頓時倒翻~~~

那杯很大杯的熱奶茶~~我只喝了2口吧~~沒記錯的話~~

我灑在我的laptop上~~奶茶從鍵盤滲進了我心愛的laptop裡~~~

電腦開始嗡嗡響~~~我就趕快關機~~~把電腦擦乾~~然後再開機聲音沒了~~~本來以為就沒事了~~~

可是沒想到開始無法關機~~~我就強制的把電源給切了~~重複又當~~直到後來連windows都跑不進去了~~~折騰了好久~~~

我也哭了好久~~~也求助了好多人~~結果沒想到他自己變好了!!!!

可是好景不常~~~才一天~~情況又發生了~~~他又當了~~又不能自動關機!!!!

這次更慘~~~之前還說跟你說他在修復~~~這次螢幕整個呈現黑壓壓一片~~~~

我把它用安全模式進入~~很神奇~~他讓我進入!!!!現在又是變好的狀態~~~但我非常非常的擔心~~~

不知道他甚麼時候又會再壞~~我這2天還做噩夢ㄟ~~~不過我已經有最壞打算了!!!

我知道在英國送修光運費就其貴無比了!!!!之前問過非人為狀態!!!運費真的嚇人ㄟ!!~~~何況人為的一定維修費很驚人!!!!

現在只能祈禱他乖乖的~~不要再給我出狀況了!!!

我有到奇摩知識查~~~好像被水潑到的~~都非常嚴重~~~幾乎都是鍵盤不能用或是根本就開不了機!!!好像沒人情況跟我一樣!!!

永新說能開機真的是奇蹟!!!我只能說就像他的廣告"華碩品質,堅若磐石"~

希望可以一直熬下去~~~拜託撐到我論文寫完吧!!!!!!

我不想再花錢買一台從台灣寄來啦~~~~好像很蠢的感覺!!!!!

這時的我真的真的很想念台灣~~~所以晚上我為了心情好~~~~就煮了一大鍋的麵線!!!自己吃開心的~~~然後還去公園盪鞦韆~

只是這裡的鞦韆很怪~~當了我每次都會頭暈~~~台灣都沒這情況~~~台灣台灣你真是個寶島~~~我好想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ful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