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實在是照了太多照片了~~很想跟大家分享~~所以我就一下分了三篇~~這一篇是MYKONOS最後一篇~~也是為這次旅遊畫下了句點~

DSC02623.JPG 

我真的很愛藍白建築物~

DSC02624.JPG 

相對的~~紅白色的沒有這麼吸引我~

DSC02625.jpg 

到處都有充滿鈴鐺的教堂~~~假如可以在這裡結婚~~一定很浪漫~

DSC02630.jpg 

好像只有MYKONOS有紅頂教堂~~不然一般其他希臘島的教堂都是藍頂的~

DSC02632.JPG 

這樣望過去真是一片白茫茫~

DSC02635.jpg 

這個水藍色頂教堂也很可愛~~

DSC02642.JPG 

我是沒有看到有人在上面划船啦~~可能是因為太晚了~~大家都休息了吧~

DSC02643.jpg 

我有在這裡買明信片喔~~一張0.5歐~~後來在逛還有看到3張一歐的~~真是的~~以後買東西一定要貨比三家~~因為長得一模一樣的東西~~可能沒走幾步價錢就不同了~

DSC02646.JPG 

再來一張小船照~

DSC02650.JPG 

有看到後面的海水嗎???超清澈的~~水裡的石頭~~清晰可見~

DSC02651.JPG 

DSC02653.JPG 

真的太陽大到我眼睛都睜不開了~~這個禮拜真的把我一年在英國沒曬到太陽的份量都補足了~~~

DSC02656.JPG 

到處都有海跟沙灘~~當然也到處都有人在游泳了~

DSC02657.jpg 

這個紅頂教堂比較新~~感覺剛刷完油漆吧~

DSC02659.JPG 

這個沙灘跟天堂海灘相比~~~人真的少很多~

DSC02662.JPG 

我喜歡這張~~~但感覺很不希臘就是了~ 

DSC02667.JPG 

這張現在我把他換成我的桌面了~~看了心情很好~

DSC02686.JPG 

這時大概8點多了~~我早就回飯店休息了~~這張是從飯店外面照的~這裡看夕陽~~真的跟從宿舍外面看出去的夕陽很不同~~

同樣的太陽~~卻是不一樣的心情~

DSC02690.JPG 

我對夕陽是又愛又恨~~眷念他的美~~但又不喜歡黑暗得來臨~

DSC02692.JPG 

我總共寄了4張明信片~~親愛的媽媽~~我有寄給你喔~~~還有寄給無法一起同行的BISI~

DSC02627.JPG 

這是PITA+可樂~~很便宜的一餐~~3.7歐~

DSC02706.JPG 

希臘沙拉~~其實這天我真的很撐~~但我好想吃看看希臘沙拉~~所以就硬點來吃~~但我又剩了一半~~哀!!真浪費~

還好番茄很好吃~~跟英國一樣~~5歐~還可以接受~

DSC02709.JPG 

這是第二天拍的~~我特地換上了藍白衣服~~~呼應這裡~~呵呵

DSC02718.JPG 

這隻貓睡覺會微笑~~~可見這裡人優閒~~動物也悠閒呢~

DSC02724.jpg 

走回去看到有人在刷油漆~

DSC02721.JPG 

太陽大到眼睛都快睜不開了~~~還好這天下午就離開了~~不然真的是黑炭~~

這張我發現~~脖子跟臉的顏色已經不同了~~

因為原本的粉底~~已經不是用於現在黑黑的皮膚了~~~我不想要變黑人啦~~

 

後記:

我飛機是2:20PM從MYKONOS回倫敦~~所以我請計程車1點來~~~結果他們又遲到了~~我那時還很擔心~~~因為我怕來不及~~還好五分鐘就到機場~~

所以我覺得在小島上~~還是別把時間抓這麼緊~~尤其是趕飛機或趕船~~因為飛機跟船是不等人的~~還是早點到會好點~~

到了機場~~發現真的超小的~~而且我又遭受不平等待遇了~~海關看了我的護照~~寫著republic of china~就叫我旁邊等著~~不準我進去~

其他拿著英國護照的人都進去囉~~~然後專人來問話~~問我來幹嘛~~從哪來~~我都給他看了我從雅典近來蓋的章喔~~他還說我覺得這不像雅典蓋的章~~

那不然是我自己蓋的喔~~莫名其妙ㄟ~~我說我從雅典坐船來~~還問我幾月幾號近來的~~那護照上的章不是都有寫嗎~

我要出境~~又不是近來你們國家~~問這麼多~~人家英國海關都沒這麼多問題了~~

我還給他看我的學生簽證喔~~說我要回去念書了~~問了五分鐘~~他才讓我進去~~我真的覺得希臘給我感覺不是想像中的好~~

先說簽證吧~~給的天數期短無比~~還給我2次進出的簽證~~因為我近來法國跟希臘~~天數也只多給3天~~~不多不少~~

然後希臘色狼也多~~~地鐵也髒~~還好食物跟英國法國比便宜很多~~

他們真的就贏在他們有天然的資源~~就是美麗的風景吧~~~

其實可以回英國也還不錯~~畢竟一個人旅行了七天~~真的很累~~我上飛機沒多久就睡著了~~~沒辦法這幾天睡眠不足~~

三個多小時~~我都沒站起來過~~就這樣一路到倫敦~~

就在下飛機我打開座位上面的行李箱把包包拿下來~~裡面莫名其妙的多了一個火材盒notes~

不知道甚麼時候有人放進去的~~~左看右看~~都不太像旁邊的人~~因為前面坐著一對夫妻~~後面跟協前方坐著2對GAY COUPLE~斜後方也坐著一對情侶~~

所以真的毫無頭緒到底是誰~~不過我覺得這方式還挺浪漫的~~呵呵~~這算是意外小插曲吧~

一個女生來旅遊真的豔遇其多無比~~外加那些路人打招呼沒理的~我想有超過100次以上吧~~這輩子加起來都沒這麼多吧~

我覺得不管是長得好看還是不好看的女生吧都會這麼多吧~~~畢竟我長得算普通吧~~

只是多半是露水姻緣~~沒結果的~~不過會讓自己開心一下~~畢竟每天無時無刻都有人稱讚你~~雖然也不知真是假~~

但就會莫名的開心~我想女生都是如此吧~~不過真的要小心就是了~~

其實一個人旅遊也可以很開心~~畢竟常常會有莫名其妙的意外驚喜!!

但我下次應該不敢再一個人旅遊了~~因為我真的好會迷路喔~~~而且一個人旅遊的壞處就是晚上不能出門~~真的有點小悶就是了~~

其實也是可以的~~只是我怕危險~~畢竟一個人出門在外~~煩是要小心~~才會有一個開心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ful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