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拿到簽證了~~~沒什麼意外就是Presessional +一個月,連一天都沒有多給,真不知道該說英國人做是真遵守規矩還是要說他們真不通人情呢?
去年的六月拿conditional offer的人還可以拿到長期的學生簽證,但今年又改變政策說不行了,真是個愛變化的國家,不過這也要怪自己啦,不用功導致IELTS考不好所以沒有拿到Uncon. 所以也怪不了別人,罪魁禍首最終是自己!
 
最近這幾天幾乎天天都在做惡夢,原本滿心期待的出國唸書,快要出門的時候壓力變的好大喔,又怕貸款貸不下來,又怕到時在英國找不到part-time的工作,又怕讀完書回來有龐大的留學貸款要償還,總之最終原因都是只有一個“錢”字,俗話說有錢能使鬼推磨,對我來說有錢能力壓力散吧,我已經盡我最大的努力去做了,至於結果如何,真的不是我能決定的,可是心中一直有個很不安的想法,不知道這個決定是對是錯!畢竟少了親朋好友的支持,就算對的事情也會把它想成錯的。
 
我想憂鬱的個性真得要改改了~~反正絕處逢生~~~想越多越不開心~
~為自己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fulchili 的頭像
    gracefulchili

    ~莎莎 around the world~

    graceful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