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YK27.1_MYK27.02

 大衛和大家在等待我的出現-第一次有當主角的感覺!

_MYK28  _MYK29 

我的美麗伴娘們~~~

我忍不住想說一下~~~這真的不是我要的地毯顏色!

_MYK31.0 

換我了!

_MYK31.1   _MYK32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笑的這麼開心~~一點也沒有緊張的感覺!

_MYK33 

藍天、白雲、陽光及白沙灘!~還有我最愛的人....我真的好幸福喔!

_MYK37 

交換戒子

_MYK38 _MYK39

倒沙儀式 - 長灘島的婚禮儀式特色之一~~我們入境隨俗

_MYK40 

儀式完成

敘述一下婚禮當天,婚禮的前一晚是我媽媽陪我一起住在飯店裡的,婚禮當天一大早7點多我就無法繼續睡覺就起床準備了。在吃早餐的時候我就看到下午婚禮儀式的地方都陸續在布置了。只是似乎跟我所安排的不太一樣,所以當天早上我連早餐都吃不下,馬上又去找工作人員討論我的婚禮,直到攝影師和化妝師們出現,我才又被帶回房間準備。他們一行人的陣仗有點嚇到我,化妝師兩位,攝影師、燈光師再加助理總共有9位,所以不連我的親友們總共有11個工作人員擠在我們的房間裡,再外加陸陸續續進來幫忙送東西的飯店工作人員、保全等等,那一天整個房間真的是超級熱鬧的,還好是兩層樓的房間,有地方可以讓我稍微喘口氣。

本來一切都開開心心的,直到在儀式開始前一個小時接到工作人員的電話,說我要的地毯顏色他們無法提供,當下我真的超火大,但我也不能出去,只好請大衛哥哥去幫忙,只是當下太生氣很抱歉有點嚇到大家,後來攝影師發現所有拍的照片我的表情都是生氣的,所以不斷的讓我重展笑容,不過關於這點我是真的很不能認同他們的做事態度,地毯的顏色我大概半年前就跟他們確定了,婚禮前一刻才跟我說沒有,我真的不太能接受,雖然除了這一點其他都是沒有可以挑剔的地方,不過以一家收費這麼高的飯店來說我想工作人員對於做事的精準態度似乎還需要再改善。

陸陸續續的忙碌著很快就到下午4點了,也是我們婚禮儀式的時間,又因為飯店工作人員的緣故,我們婚禮延遲了半個小時才開始,因為當天天氣很炎熱,我走出場時都看到大家汗流浹背,真的很對不起在等待的親友們。儀式在溫馨中開始及結束。我跟大衛都沒有哭,我想是因為我們在第一場婚禮哭過了,第二場就比較開心的再說一次誓詞。到是我的伴娘還有朋友們都在感動流淚。婚禮後其實就是夕陽時間了,我們趕著抓住天黑前的最後一刻拍照,為了怕大家無聊的等待,我跟大衛還有幫大家準備了沙灘cocktail lounge讓大家休息一下補充體力,好準備我們瘋狂的婚禮晚宴。P.S. Cocktail Party的小點心超好吃的,而且都是海鮮!

_MYK42.1 

謝謝你們!!~~

_MYK44 

我提議時大衛的伴郎們都傻眼!!~~哈~~~但這是台灣文化吧

_MYK45  _MYK48 

幾張夕陽西下的新人照~長灘島真的美好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ful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