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因為搬到墨爾本以後真的超忙的~~~而且剛開始的一個禮拜算是超不順利的~~~還好老天爺眷顧~~~現在終於一切都步上軌道~~~之前搬家來墨爾本行李遺失~~還好隔天航空公司找到了~~~雖然行李箱壞了~~~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再來另一項災難是電腦跟著壞了~~~還好D大哥有認識的人~~~所以修的很便宜~~~~

家裡的家具布置大致上都完成8.9成了~~~還剩下零星的一些家具需要買~~~另外還有一件事之前再忙~~~就是Derby Day~~因為我們自己有一個Car Park~~~所以每一年都是安貝爾頓(大衛家)家庭自己辦四天~~~我們是辦第一天~~~就是最熱門的Derby Day~~其他三天分別為禮拜二的Melbourne Cup Day, 禮拜四的Oak Day還有隔個禮拜六的Steak Day(也是Family Day)~~~除了Steak Day可以18歲以下的進入~~~其他三天都是成人~~~~我們必須準備所有的食物還有現場的布置~~~因為今年天氣超級爛~~~~所以來的人很少~~~所以我們經費有限~~食物就我自己準備~~~但打死我明年都不要包辦食物了~~~因為真的超累的~~~我準備了8道菜~~因為要供給13個人吃~~~還會有陸續到處串門子的人~~~所以酒、食物真的都要準備超多的~~~~我前一天忙到幾乎都沒睡~~~隔天又一早起來繼續忙~~~導致我們遲到~~~整個大塞車~~~還好去到那邊架好帳篷跟傘才開始下大雨~~~

DSC07309.JPG 

女生一定要戴帽子~~~男生一定要穿西裝打領帶

DSC07308.JPG 

太多名字了~~我真的記不得誰是誰!!!

因為天氣實在太糟了~~~我幾乎沒拍甚麼相片~~~不過我們還是有參予賭馬~~~因為我們的位子是在最前面~~~所以馬就從我們面前跑過~~~超有臨場感的~~可惜並沒有贏~~~不過我們後來有團體簽賭~~~就有贏~~~但多多少少還是賠~~~當天需要做的事情就是賭馬~~跟大家聊天~~還有一直喝~~~

我只能說這一天我喝到消失記憶3小時~~~~起來後有印象大衛扶我到家裡~~但我狂吐~~~還沒知覺的吐到他車上~~~因為我印象中最後喝的是紅酒~~所以可以想像有多噁心~~~~我的白色外套還我的帽子~~~全都變色~~~~帽子毀了(因為是D二嫂的~~~後來我還賠了一頂澳幣100塊的帽子給他~~超級得不償失的)還有全白外套現在要送洗~~~但因為禮拜天沒開~~~真不知道洗不洗的掉)昨天起來我真的覺得頭快炸了~~連站都站不穩~~~洗澡還要坐著洗~~~這時我就覺得大衛超貼心的~~要清理我的嘔吐物還要幫我收拾善後~~~而且他看我醉成那樣他覺得很抱歉~~~沒有看好我~~~最後他都不敢喝了~~~重點是他還進女廁所把我扶出來~~~真的超丟臉的~~~不過他說後來我睡在車上~~~在加上大家都有點醉了~~~所以應該沒人記得我的丟臉行為~~~

DSC07307.JPG 

戴帽子的男生~~~是我們在上次峇里島遇到的那對情侶~~~但沒想到他現在已經變單身了!!!

DSC07305.JPG 

這個女生後來受不了直接換雨鞋!!!!

DSC07315.JPG 

DSC07303.JPG 

 

DSC07312.JPG 

DSC07316.JPG 

這時的我超清醒!!!!

DSC07318.JPG 

大衛唯一幫我做得照燒雞三明治~~~!!!!

DSC07295.JPG

DSC07294.JPG

DSC07291.JPG

DSC07289.JPG

只拍了2種食物~~~~因為後來太趕了~~~就都沒拍照!!!!

這次算成功也算不成功~~~因為我後來算了算~~~我們還有到貼錢~~~真的是累到死還要再貼錢~~因為光Car Park就要430~~~門票一個人105~他一次買超多張~~最後有一張沒賣出去~~~等於要到貼~~~酒錢食物錢在加上所有的道具錢~~~我想要個1000塊吧~~~怎麼算都賠錢~~而且還賠不少!!!我後來問他沒事幹嘛要辦啦~~他說服務大眾啊~~反正大家都是好朋友~~~我真的覺得我們家大衛人也太好了吧~~~因為我一向沒甚麼熱誠辦活動~~這次對我來說是難得的經驗~~~只能說期待明年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ful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