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我沒有在家裡做菜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們又出去玩了~~~

好像出去度假的次數有點頻繁~~~~然後要一直在喊窮好像有點過份~~~其實因為我們下個月中就要離開西澳了~~~所以再不去其他西澳美麗景點玩玩應該這輩子也不太可能去了吧~~~~

因為墨爾本到柏斯要4~5個小時的飛行時間再開車前往西澳北部要在花個10-11個小時~~~想到就累了~~~所以以後回墨爾本我想要去海邊度假應該就只會想去近一點的昆士蘭吧

來說說這次的旅行吧~~~~我只能說經過了這次我一點也不想英國和歐洲其他國家了~~~因為澳洲實在太美了~~~~美到一種無法形容震撼的感覺~~~~大自然景觀真的好奇妙~

我們這次行程算是度假+出差之旅~~~因為沿途會經過澳洲第二城鎮Geraldton~~想說順便休息一天和拜訪客戶~~~所以規畫這是行程為5天四夜~~~其中有2天半就等於再開車~~~所以其實真正可以自由自在的時間只有2個整天而已~~~超短的~~~~

這一篇是要介紹一下住宿~~~Geralton其實住宿不太難找~~~但和Perth比起來還是相對來說少很多~~~我還是用老方法收尋tripadvisor~~~找到了top 1的旅館~~~因為很新所以住起來很舒適~~~~而且廁所很貼心的有準備了暖氣燈~~~但唯一不好的地方是早上10點就必須要check out~~~~因為David早上去拜訪客戶我在旅館睡覺~~~~一來我要比較早起床二來他時間比較趕一點~~~所以10點對我們來說超不方便的~~~~

DSC06808.JPGDSC06811.JPG DSC06810.JPG DSC06809.JPG 

我們接下來三天都是住在Denham~~這個城市離Monkey Mia約開車20分鐘左右~~~算是附近離最近的城市~~~我們會選這裡的原因是因為這次去的時間又碰到school holiday 所以Monkey Mia的房間幾乎都滿了~~~只剩下最貴的房型~~~所以我們就決定住到Denham~~~一樣的很幸運我又找到top 1的住宿~~~還好他們還沒有滿~~~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這是一間可愛的度假小屋~~~~Geraldton的一樣是類似apartment~~~可以自己下廚~~~不過既然出來玩~~~真的沒必要浪費時間在煮菜上~~~~不過應該是apartment所以感覺空間大很多~~~我很喜歡這一間度假小屋~~~雖然裡面的裝潢有點老舊~~~不過算是乾淨溫馨~~~~而且他其實是4人住的~~~就一張大床2張小床~~~可以方便我們把衣服全癱在床上~~ㄏㄏ

他的正前方就是超級乾淨的海灘~~~~其實就第一眼會覺得好美的海灘~~~因為在看過後來的海灘會覺得好像真的沒什麼ㄟ~~~因為這一區到處是超美的海灘~~~~

DSC06936.JPGDSC06937.JPGDSC06938.JPG

這裡真的幾乎是零污染

DSC06941.JPGDSC07087.JPGDSC07033.JPG    DSC07091.JPG

度假小屋地上的沙都是背殼沙~~~~我真的超愛這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ful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