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二個月~~終於等到論文成績出來了~~~雖然跟預期的有一個等級的差距~~因為我想拿A~~但是結果只拿到B~~

不過心情上還是可以接受~~至少得到一個Merit了~~~雖然沒有Distinction~~~

這算是正式的在我學生生涯上畫上了句點~~以後想讀也沒錢沒體力讀了吧!!!

回顧這一年半的學生生涯~~真的有喜有淚~~現在想想真的很值得吧!!!

只能跟大家說~~在英國讀碩士真的好苦好苦~~想一想開心的日子只有五月考完試都7月底從威尼斯回英國吧!!

從八月初到九月底整整2個月~~真是趕論文趕到想跳樓~~還好我當時是住三樓(台灣的四樓)~~不算太高~~還有窗戶沒辦法開太大吧!!

誰叫我混了2個月~~其實真正寫論文的時間有四個月吧!!!

不過最後還是順利的畢業了~

而且至少我自認為是BRUNEL台灣人的驕傲~~呵呵!!!

晚上有去居酒屋慶祝一下~~~至少心情有稍微放鬆下來了~~

接下來要努力找工作了~~

另外論文沒有過的或是還正在努力寫的同學們~~你們加油囉!!!

成績單.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ful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