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66.JPG 

法國著名的小點心~~可惜我沒吃到

DSC02369.JPG 

看天空~~~真的很不晴朗

DSC02373.JPG 

我還是有爬到山頂喔!!!但一上去又下大雨了~~

DSC02379.JPG 

 

DSC02381.JPG 

從山頂往下照~

DSC02382.jpg 

看看我有多累~~~已經好幾天睡眠不足了!!

DSC02387.JPG 

我愛的照片~~~三年前有拍一模一樣的喔!!

對比一下~發現樹變了~~其他都一樣!!!

DSC02389.JPG 

搭著200號公車到坎城的路上~~我睡著了~~因為實在是太累了~~~累到我想折返回尼斯~~但想說難得來南法~~再怎樣還是去一下坎城~~雖然之前去過了~~但還是很懷念~~~

可是一下車竟然下大雨了~~真的很討厭~~~中間有停一下下~~我就到山上拍拍照~~~拖著疲累不堪的身體~~一直走一直走~~真的好累~~

待一下下~~又下大雨了~~正當我不知道要怎麼辦時~~忽然有個法國人找我喝咖啡~~他說下這麼大雨~~也沒辦法繼續走~~~也是~~只好找個地方坐下來~~這個法國人很好笑~~很愛說ohlala~~哈哈~~這讓我想到以前上法文課~課本上很常出現這一句~~~但這幾天跟我聊天的法國人都沒人講~~~我本來以為只有在課本上才會出現~~沒想到真時真的有人很愛說~~在跟我聊天的時候~~我覺得他有講超10次以上的ohlala~~哈哈~~我覺得這句真的很好玩~~

他說往年這個月的天氣很少這麼糟的~~他還在跟咖啡店老闆娘聊天氣~~我本來以為只有英國人愛聊天氣~~沒想到法國人也一樣~~

我看真的是下雨天~~大家閒著沒事就聊天氣吧~~~

但這個法國人很好笑~~他跟我說法國女人不友善~~~真是莫名其妙~~~因為我從來也不會說台灣人不友善~~可見喔~~法國女人真的….不予置評~~至從上次辦了法國簽證後!!!!不過我不喜歡這個法國人~~因為他似乎熱情過頭~~~還硬要陪我回尼斯~~還說要來倫敦找我~~~真的很煩人~~~後來堅持一定要自己回尼斯~~因為我累到爆炸~~~真的沒力氣再陪他遊大街了~~~~

我的坎城行~~就在咖啡廳度過~~因為大雨大雨一直下~~真的有點掃興~~~

經過這幾天的法國體驗~~我覺得法國人真的比英國人熱情很多~~因為他們似乎很愛稱讚不認識的陌生人~~雖然有些稱讚不是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ful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