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06.jpg 

這是剛開始火車經過的地方~~真的好醜喔

DSC02012.jpg 

慢慢越來越鄉下~~就越來越漂亮了~~~

DSC02017.jpg

還是英國鄉下好~~最近有厭煩倫敦了~~都長得差不多~~

DSC02019.jpg

做了一小時的車~~終於到了北安普頓(Northampton)~~這天天氣超詭異~~明明大太陽的~~過了沒多久就下冰刨~~因為天氣跟他們的人一樣~~呵呵

我住久了也感覺變的陰陽怪氣~~

DSC02021.jpg

其實火車站真的很小~~很不特別~~但這是火車站外面的教堂~~看起來真的跟一般的城市沒2樣~~

不過這城市教堂算稍微多一點的

DSC02026.jpg 

走著走著就到他們的市集了~~就賣青菜水果還有花之類的~~

等到黃昏時有大特價~~

DSC02037.jpg

這個地標我覺得超怪的~~本來以為一邊是男一邊是女~~結果傻傻分不清~~根本長一樣~~

DSC02029.jpg

這是郭璐家對面的可愛小粉紅屋~~郭璐家的區是屬於一個village~離市中心要再坐10分鐘的coach~

在英國住village的都是有錢人~~因為比較安靜環境比較好~~所以一路上看到的都是好車~~

郭璐家呢是2層樓~~超可愛的~~是一間100多年的房子~~超復古又有可愛BBQ小花園~~他一個人住真的好開心喔~~可惜忘了照片~~

有機會去在補上了~~

DSC02035.jpg 

這間房子我也覺得很特別~~外觀的面材超復古~~還有一隻狗躺在那休息~~鄉下真的好悠閒喔~

看吧~~隨便拍都是BMW的車呢~

DSC02036.jpg

再放一張他們的village照片~~

 

終於寫完所有case study的assignment~有時間來寫上禮拜六去Northampton的出遊記~

其實我之前從來沒有聽過Northampton~~只有聽過Southampton~~因為本來要去讀Southampton大學的~~不過最後還是選擇Brunel~~

去之前郭璐就跟我說他住的城市很普通~~~果然一出火車站~~真的很普通~~~是一個無聊的城市~~

而且聽說這個城市都住中低階層的人~~~所以晚上會比較危險~~

我大概1點多才到~~7點多就回來了~~回來還不小心坐到特慢車~~硬是多了半小時的車程~~害我來不及到Tesco買我想買的東西

我有稍微逛一下~~但真的沒甚麼特別的~~所以也沒拍幾張照片~~

還有去全鎮唯一的中國餐館~~還蠻好吃的~~只是有點小貴就是了~~~鄉下地方2個人還要46.5鎊~~真是有點小扯~~~

本來要去Northampton大學晃一晃的~~但突然來的冰刨讓我不能去~~

呵呵~~聽說Northampton大學是全英倒數的~~但Southampton是前幾名~~怎麼一南一北差這麼多~

下次再去Southampton晃晃好了~~聽說挺美的

這次很感謝郭璐的熱情招待~~~正好因為他在放假~~接下來他要趕博士論文了~~他說想在七月前畢業~~

我哩~~是要趕碩士論文還有考試~~~互相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ful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