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想到貓王跟利利恩他們會變成一對~

還記得去年剛開始在讀presessional的時候有常一起聚餐跟出去玩~~

後來各自忙以後就比較少聚會了~

之前每次碰到他們~~他們都說不可能再一起~~

連有一次跟D先生在tate modern碰到他們~~D先還很肯定的跟我說他們一定會變成couple的~~

我還說怎麼可能~~他們就一直是好朋友啊~~

沒想到D先生的話印證了~~

他們說去年11月就在一起了~~還真久~~我竟然都沒發現呢~~

其實上次在TESCO碰到他們我就覺得好像有點不一樣了~~

但是我看到貓王脖子上圍著ARSENAL的圍巾還有穿著隊服~~

就很好奇比賽成績~~因為那也是D先生支持的足球隊~~

而忘了問他們~~~昨天再遇到他們才順便八卦問一下的~~

不過我覺得他們2個真的很配~~都很單純很可愛~~純純的愛情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

他們說這個月底要去法國~~easter要去德國玩~~好幸福喔~~

還記得當初D先生答應我要跟我去希臘玩~~結果還是沒有~~~

他就這樣離開英國了~~也沒機會跟他去希臘玩了~~

還好BISI五月來會陪我去~~~跟他出去玩超好玩的~~~只是多少有點遺憾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ful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