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的生日大餐~~IKKI日式懷石料理



先付〈前菜〉
創作甜蝦鮮蔬捲~~看起來很漂亮,但是吃起來覺得挺普通的



先付〈前菜〉
創作生魚薄片~~雖然吃起來沒什麼魚的口感,沒辦法誰叫他是薄片呢,但是醬料搭配起來覺得很清爽,比1200套餐的前菜好吃!


季節刺身~~自從上次吃過MASA的生魚片後,再吃其他家的都覺得沒有驚喜感了,但是他的花枝口感還蠻清甜的!



蒸物
明太子南瓜沙司~~這是今晚我最滿意的菜,法國麵包不會太硬,配上甜甜鹹鹹的明太子醬,覺得味道恰到好處!



揚/蒸物
黃金軟殼蟹~~我喜歡底下的甜薯醬,軟軟綿綿的,配上上面的炸蔬果,不會太油膩!

香鑽冰柚~~太貪吃忘了拍照,但是我本來就很喜歡酸酸的飲品,所以我評論一定會說超好呵!



強肴〈主食〉
 味噌焗龍蝦~~第一口吃覺得龍蝦配起司還搭的,龍蝦很新鮮,但是沾著味噌有點太膩了,不過旁邊的配菜醃番茄,真的很讚!



強肴〈主食〉
牛肉朴葉燒~~因為我不能吃牛肉,所以沒有品嚐,但看起來蠻好吃的,我的另一半說很讚!



湯物
鮮蛤蒜香清湯~~又忘了拍照,吃到一半才想起來,但另一碗已經光了,整體來說很甘甜、新鮮!
蟹肉蘑菇濃湯~~有點太濃郁了,可能是我主食選焗龍蝦,所以喝了一小口就不想再喝了!

食事〈依然因為貪吃忘了拍照〉
炙燒鰻魚手捲~~把海苔改成新鮮的蘿美葉,在配上甜甜的鰻魚醬料,超清爽,這也是我的愛!
豚樂風芝麻冷麵~~他的芝麻醬,吃起來不膩口,跟冷麵很搭!



甘物+新鮮水果
紅豆芝麻奶酪~~香香的芝麻味,我很怕奶味,但是他的奶味不是很濃可能是因為搭配的芝麻把它蓋過去!吃到這道的時候其實超撐了,所以也是硬著吃完,比較沒辦法公正講評囉!



飲料

山藥蘋果汁~~酸酸甜甜,感覺喝了皮膚會變好!


檸檬蘆薈~~又是一個喝了皮膚會水水的飲品!

這次總共點了1200和800元的兩種套餐,其實兩個不會差很多,只是800元少了1道生魚片,還有有些菜式不一樣!
整體來說,裝潢還蠻符合懷石料理的精神,份量也剛剛好,應該說吃完算吃超撐的,但又感覺不會太肥胖,還是推薦大家去品嚐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ful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